[图片]


一早竞价看浙江建投,湖南发展都表现相当强,在建投利空的影响下,几乎都平开。今天明显湖南还是总龙头,操作失误,8个点以上卖了湖南,想做差价,结果作废了,立马反手买入浙江建投。把龙头丢了买了个烫手山芋,个人理解力还是不行,不应该去浙江建投。但是大盘起来了,不大杀的情况下,明天湖南继续走强顺带也会把浙江建投带起来,但真的会这样走吗??只能明天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