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后仔细一想,冒冷汗呀,昨晚幸好发现这个逻辑有瑕疵,及时剔除计划。不然的话,今晚的日子又不好过了。现在有时好好想想,交易真的不能那么激进。也许我以前都是吃这种头铁的亏,做最强的股,泡最靓的妞。今天开盘后几只三进四的,都是一字开,只有我们的宇通重工没有开一字,开盘也是快速拉升封板。今天炸板出一半,尾盘炸板再出完。尾盘传媒文化异动拉升,是不是要和汽车换角色了。现在不去猜,等明天板块加强再干。沪指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