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买了,没啥意思。每天买都没啥溢价,不管是封住的还是炸板的,盘中看很多票的分时盘口,多头真的是弱爆了,流动性都有问题了。太难了,慢慢处理完手里的票就休息算了,越努力亏得越多,亏出去的钱就很难赚回来了。广撒网的模式现在行不通了,只能精选个股,提高个股仓位。一个是现在每天买不到那么只票,二个是现在随便乱买非常容易吃面。提高个股仓位,做少做精才是未来的趋势。慢慢磨合!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