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可转债的这两个月里,从本金4万亏的只剩下一万,这期间里百分之90的交易日都是亏损,无论行情好与坏我都是亏损,这问题不在于行情也不在于市场,在于我自己的心态问题,上篇帖子里罗列了我很多心态上的缺点,而可转债将我所有缺点都无限放大了,因为他是T+0,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所以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也许这是性格问题难以改变,或者需要长时间的积累才可以改变,但我现在本金越来越少,如果还想翻盘首先我不能亏完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