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板块涨那么多也没带动奥飞。。。回本之路漫漫长兮。。。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奥飞明天再起不来就斩仓了,争取早日回本
[图片]
[图片]
奥飞明天再起不来就斩仓了,争取早日回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