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岛新材凉凉了,明天一字断魂刀等着!
展开
丽岛新材里面的资金,不知道是谁在天天顶一字!
前三板,又不是换手板,也没放量,上来就顶一字,顶到4板,5板就该放量换手,还是无脑顶,本来丽岛新材要说有多大的利好,还真没有,只是正好在情绪周期中,加上盘子小,适合炒作,就被顶上来,到了尾盘,估计有人受不了了,直接砸开出货。
想学新华,最起码也有实质性利好,大家愿意最多,或者你直接顶到8板,9,10板放量,后续还有的玩。
一个跌停是少的,最起码
前三板,又不是换手板,也没放量,上来就顶一字,顶到4板,5板就该放量换手,还是无脑顶,本来丽岛新材要说有多大的利好,还真没有,只是正好在情绪周期中,加上盘子小,适合炒作,就被顶上来,到了尾盘,估计有人受不了了,直接砸开出货。
想学新华,最起码也有实质性利好,大家愿意最多,或者你直接顶到8板,9,10板放量,后续还有的玩。
一个跌停是少的,最起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