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6 今日可转债-0.83% 上午没有操作
展开
今天上午没有操作,下午盘得时候看到几个合适得,操作了一下,本来小赢一点,后面尾盘几分钟,硬炒,又亏出去了。
以后没有合适得机会,坚决不出手。
------------------------------------------------------------------------
[图片]
胜蓝得操作,像坨屎一样。明明是下跌趋势,还不断做T,导致亏损增加。
----------------
以后没有合适得机会,坚决不出手。
------------------------------------------------------------------------
[图片]
胜蓝得操作,像坨屎一样。明明是下跌趋势,还不断做T,导致亏损增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