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是卖了跟随的湖南发展,上了更有动能的浙江建投,继续锁仓新华,大盘下午杀了一个小时,还不够,这儿有继续下杀的可能性,3153这个点成了压力位,下周一周二有继续下杀的可能性。对于趋势票不太友好,龙头票的话,应该问题不大11板的中通,我既然卖了,也就没打算再上车,看好的金龙,今天走的实在不尽人意,取关。下周一关注的票:1.中成股份,这儿的反包很有意思,下周一高开快速上板的话是个不错的买点,2.中设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