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新华出了,没敢买回来,信仰不足
昨天中通出一半,后有加回一点,为了信仰,潜意识还是觉得中通比新华强,一路没人看好,没啥消息,小弟阵亡,一人独挡千军万马,很有气质。昨天尾盘集合竞价的博弈,其实能知道今天肯定多头占优,没敢加仓,实属有点胆小,就算断板,不还有2波嘛,新华样板都打好了,照着干就是了,希望下周短板能补仓。$中成股份(sz00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