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懵懂懂入股市(第九天)
展开
前2天搞业绩,有点忙,没更新[图片]
25号上车闽发铝业,直接被坑惨了。今天直接核了,亏了400多,心情很不好。今天上车丰元股份,金龙汽车,安徽建工。
周一准备无论亏盈丰元直接卖掉。
今年主线是基建,周一开始跟踪浙江建投,大妖形态,虽然醒悟的很晚,哈哈。下周开始稳步基建,汽车行业。不再跳来跳去,去玩些自己都不咋看懂的票了。
25号上车闽发铝业,直接被坑惨了。今天直接核了,亏了400多,心情很不好。今天上车丰元股份,金龙汽车,安徽建工。
周一准备无论亏盈丰元直接卖掉。
今年主线是基建,周一开始跟踪浙江建投,大妖形态,虽然醒悟的很晚,哈哈。下周开始稳步基建,汽车行业。不再跳来跳去,去玩些自己都不咋看懂的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