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广州发展低开,随后冲击涨停,典型的拉高出货,但是一直在格局,逻辑是中通将死,这个节点非常容易出大妖,但是午盘中通封板,广州还在均线上震荡,我一直是按照他在洗盘来看的,最后下午两点左右跌破均线,也是想着已经跌到这里了,开摆,继续格局到了尾盘两点五十多水下一个多点全抛了。太经典了,下次遇见冲高差一分钱涨停回落的必跑!,庄股再也不碰了,格局一下少赚十几个点,我真是服了,狗机构能不能格局一下,两个板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