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仅供个人学,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昨天的票:
$银行ETF
预判大盘回落时候的防守仓位,今天保本T了,留出仓位,准备用于周一回落的抄底。(思路不变,大盘大概率是处在3050-3150这个箱体震荡,很难直接冲上去,这部分仓位就埋伏没有太大涨幅的板块,等待机会就行)
$紫金矿业
算是今天,已经是它第二次尝试突破20日线了,在这个范围,我不太想动,谁知道它什么时候就一下放量上去了?耐心等待就行。当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