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低吸渤海汽车
展开
大盘及情绪
好,很好,浙江建投走4波了,但是量比较大,明天不好接。
个人操作
低吸渤海汽车。
中通继续顶高度,所以做汽车的 1进2,也是昨天做的策略。
这笔交易有点失败,不属于我的模式,没有达到我的指标就入手了,也不知道咋想的,不过模式是没错的,错的是执行它的人,算了,反正没亏,下周一找机会出掉算了,有点庄股的味道。
继续精进我的模式。
[图片]
$渤海汽车(sh6009
好,很好,浙江建投走4波了,但是量比较大,明天不好接。
个人操作
低吸渤海汽车。
中通继续顶高度,所以做汽车的 1进2,也是昨天做的策略。
这笔交易有点失败,不属于我的模式,没有达到我的指标就入手了,也不知道咋想的,不过模式是没错的,错的是执行它的人,算了,反正没亏,下周一找机会出掉算了,有点庄股的味道。
继续精进我的模式。
[图片]
$渤海汽车(sh60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