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主要是做T降低成本,不增加仓位,等大盘跌下来,我在加仓,现在就尽量做到轻仓低成本。
今天的T还算成功,我发现大盘震荡中也是可以赚钱的。只要买的低,卖出不贪心,赚个快餐费妥妥的。[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