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有傻福,没准你就是那个幸运儿。套了就开心吃面,可万一涨了呢(侥幸心理)。看别人赚钱容易,自己却天天赔钱,为啥呢?因为你们不学无术加没脑子。祝各位接盘侠天天好运,幸福接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