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这周自己的错误在哪里。
展开
当时买入棕榈是奔着弱转强去的,但是抛压太大。次日跌停开也算是符合预期,我想了想如果以我买入的逻辑,跌停之后资金反核的高点就是我认错离场的卖点。后面的地天就算我能吃到那纯粹是因为运气好。所以我棕榈最大的错误是没有及时止损,没有封住那就是错的,应该想着止损。幻想能成为第二个湖南。
买入建投是因为棕榈反包,博弈第二天资金回流基建。想做一个套利,结果建投第二天竞价低开低于预期。这种时候就应该开盘就卖
买入建投是因为棕榈反包,博弈第二天资金回流基建。想做一个套利,结果建投第二天竞价低开低于预期。这种时候就应该开盘就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