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4月25日发帖预判26日见底以来,都在反弹的节奏中,并且预测了反弹都靠创业板和科创板,事实是两个指数反弹幅度远大于主板。
那么下周基本可以确定,反弹的第一浪结束了,时间点就在下周二。高点能超过3150,个股也会迎来一个高潮。反弹时但凡放量了就是顶了,一直如此…
不过好在,这只是反弹的第一波,这里完成第二浪的回调后还有第三浪。
要做到利润最大化,就得躲开这个二浪调整。

跌下来后,是个融资满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