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复盘
展开
周五感觉高位都高潮了,但是今天分歧换手后再走几天可能性还是有的,所以尾盘买了点浙江建投,数源科技开板跑了,后面回封又进去了,感觉进了个坑,中旗新材早上水下低吸了点,下午红盘卖了周五买的,还是没忍住手以为他要涨停,四十多点又加了进去,短线分歧加大,大面不断增加了,后面只能[图片]
轻仓位博弈核心个股或者低位的二板三板了,等着中通倒下,大面连续释放两三天才能重仓做,下个题材还是在消费领域大机会会有!静
轻仓位博弈核心个股或者低位的二板三板了,等着中通倒下,大面连续释放两三天才能重仓做,下个题材还是在消费领域大机会会有!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