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逼操作
展开
新华几十个交易日没有跌停,我一上手就跌停了,就盯着我那万把块钱?
金龙更傻逼,人家东风科技、亚星客车前一个交易日不都是弱鸡走势嘛,人家能转强,你他妈的就跌停!
买低的跌,买高的也跌,中位的更迭,是不是闭着眼选就能涨啦!
太菜了,菜的无与伦比!
金龙更傻逼,人家东风科技、亚星客车前一个交易日不都是弱鸡走势嘛,人家能转强,你他妈的就跌停!
买低的跌,买高的也跌,中位的更迭,是不是闭着眼选就能涨啦!
太菜了,菜的无与伦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