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货的世界 可能自己都不知自己活在这个世界 ,可现实我就活在这个世界。 几万亏了又充值的那种 兜兜转转好几年。可能像大佬们说的亏是炒股常态,赚才是意外。
以后还是对意外的事 顺其自然即可,完善自己的常态意识可能会好点。
看看自己能坚持多久。周五截图

[图片]
@澳墨之光 @一瞬流光 感谢你们的真诚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