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处于平衡震荡
上周五市场收了一根假阳线,看似指数是涨了的,实际却是高开低走,是一个绿线。前一天晚上美股可是大涨的,到我们这却让很多人想着趁机高抛。再往前几天美股出现大跌,我们反而低开高走,因为大家都想着去抄底。
获利盘与踏空盘交织博弈,可见现在市场是进入一个平衡震荡格局。[图片]

前几个月市场跌的那么惨是因为经济动力在一个个熄火,可国家政策却还像挤牙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