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至今亏了85%,一直在追涨杀跌的路上,一直没有头绪一直在亏损,有没有道友能指点迷津
展开
开户时买了票放着一直没管,虽然亏,但是小亏,一个月亏三五个点那种,今天开始做短线,开始了追涨杀跌,账户收益直线下降,惨不忍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