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清仓新华制药 打板徐家汇(一成)
现在整个市场就很明了了 主线就是 国改+
目前 主要是 国改+汽车 国改+光伏 国改+基建
个人观点 明天做 国改+光伏 会更加安全一点 但有些票估计就上不了车了 宝塔继续一字是大概率的 后排关注 茂硕和中天,除了主线外关注新华的反包机会 主要看竞价 尾盘有资金抢筹,下表是我筛选的一些国资的票 因为1进2 比较多 所以明天做1进2 性价比 不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