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竞价就一直盯着建投,虽然开得不错也不敢怠慢,毕竟三个家人团,然后看到新华上不去就打算2个点止盈,在建投+6附近出了一笔后,发现新华没成交到,回过头看已经-4,直接出局了,应该是手误没按到跌停这个键,小肉变汤渣了,然后再看特力和青岛都不给机会了,竞价时看到中成和宝塔就不去了,+8再走一笔建投,第一次上板吃了一个亿卖单,不到10秒,马上又砸了5000多万卖单,立刻再出一笔,第二次再次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