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工还没正式启动过,算是慢牛吧,基建后续还会有行情,这段时间一直T就好了。
昨天说只看特立A和宝塔的。宝塔排不进去,特立A五个点的时候没买,害怕,毕竟一字板开的。最后封单也不多,不过大概率明天还有一板。
浦东是我临时起意,主要是国改+基建+上海预期。可惜了不给力,看明天竞价了,没跌停还有反包预期。不过建投给摁了,基建整个板块起不来,希望能走出来独立行情吧。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