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是最孤独的修行
展开
最近一段时间痴迷于超短,然后总想找到我还买的到我还认可的唯一性个股。然后就是总也达不到这个标准,然后继续差一拍的在市场中挣扎。
指数层面上我一直看的特别好。但是这个和我最近呃呃呃交易上很多时候又是相悖的。
之前我特别喜欢为人师,给别人建议,动不动买什么,现在必须清仓,三天之内大涨,两天之内大跌.....在我的交易层次上我的判断是对的。但是我却忽略了这个市场的差异性。每个人的认知不同,交易思路不同,
指数层面上我一直看的特别好。但是这个和我最近呃呃呃交易上很多时候又是相悖的。
之前我特别喜欢为人师,给别人建议,动不动买什么,现在必须清仓,三天之内大涨,两天之内大跌.....在我的交易层次上我的判断是对的。但是我却忽略了这个市场的差异性。每个人的认知不同,交易思路不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