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判对了板块轮动,依然赚不到什么钱
展开
新能源车上涨的第一天就进了汽车板块,没赚钱就跑了。哪知道出了一只中通客车。后面补涨也进不去,宝塔实业三板那天综合所有指标,感觉只有这一支股可以做,但是这只股又是军工,不是主线,半夜试着顶了一字。结果第二天在我前面有20万手大单,直接放弃。连顶三天都没进去,后面就不顶了。
中通8板我就以为要结束了,预判消费起来,进了白酒。先是舍得,后来酒鬼酒,都没赚钱。昨天顶了国投中鲁,今天小赚跑了。因为这只股是量
中通8板我就以为要结束了,预判消费起来,进了白酒。先是舍得,后来酒鬼酒,都没赚钱。昨天顶了国投中鲁,今天小赚跑了。因为这只股是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