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缠论模式,模式新高,老师们都赚肿了吧?
展开
今天虽然看着大盘一片红彤彤,其实挣钱也不容易。收割了北京炒家的狗庄不讲武德,我想着它该做个人了,没想到我进去也是被收割,节奏稍稍被打乱了些,还好跟原计划操作盈亏没差多少。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