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早盘竞价就发现不对了,建投量这么小,隔夜排了圣阳,刚好20分来不及撤单,唉,进去吃面,建投平盘开冲高回落,平盘给了一半,然后下杀-6出局,杀的太快了,又心存侥幸去翘了一笔,明天又要吃多一碗,看到特力A的回封怂了不敢上,跑去粤水电,其实涨停开回落就感觉不强,还去真傻。红星的逻辑是山东那边的国资,没想到又给我吃碗面。明天优先处理好仓位再考虑开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