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力特昨天第三板,全天是个大烂板,盘尾还是封住了,封单3000多万。今天集合竞价一路走低,开盘挣扎几分钟就封死跌停。连板股里面绝大多数都有红盘出逃机会,而英力特今天成了唯一不留活口跌停的品种,确实有点莫名其妙。连板的玩法,成$英力特(sz000635)$功率低,风险远大于收益。本来打板是为了追求确定性和第二天溢价,现今却越来越卷了,当天炸板和第二天核按的不确定性,把这种模式的期望收益慢慢变成负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