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买卖
展开
今天大有能源做T赚了10元,非常棒
也有不棒的贱价清仓了东岳硅材,上涨正当时,我竟然还贱价,买到的人估计会笑死吧。柏科转债,还是贪心了,赚了50又想赚100,199的定价没成功,现在亏损20,不是很有信心,下星期有机会就抛掉。
现在还有7只股票,基本都是弱势的,只能耐心等待解套。
[图片]
也有不棒的贱价清仓了东岳硅材,上涨正当时,我竟然还贱价,买到的人估计会笑死吧。柏科转债,还是贪心了,赚了50又想赚100,199的定价没成功,现在亏损20,不是很有信心,下星期有机会就抛掉。
现在还有7只股票,基本都是弱势的,只能耐心等待解套。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