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是不行的!!!昨天被渣男伤的,缓不过气了!昨天上午和下午加了光大,为自己的认知买单!昨天大肉变亏损,今天小仓位T了一下,应该果断点直接割!由于光大昨天和今天操作拖泥带水,导致昨天下午出掉特力后,没有加回去中通客车,今天也没有及时加中通,今天按照自己的分析,特力A今天必断板,大概率结束,只有确认中通和特力分离,才是加仓点。要不然特力杀,会影响中通杀,所以上午他们分时分离,同时看见中通2万手大单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