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头烂额没睡好。早盘操作完全没有问题,上起步,上东时,报三超的仇,上莱斯。又被天地坑了。拉上去账户通红不卖,贪心做怪,看着横河拉的更好,心情不美丽了。愣是没出,从盈利一个多点一路下来。。。真是脑袋被驴踢了。。。。。心态心态不要贪。每天挣个小钱不好吗?
为什么要和别人比?
为什么要和大盘指数比?
为什么不知道止损?
和昨天一样一样的。
反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