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记录
展开
6.15板砸了新力,逻辑是封板不够强,过于贪心,再满仓吃完十个点后,看到金融板块依旧继续强势,就半路接了半仓招商证券、半仓哈投股份,但是下午大金融板块开始回落,又让我利润回吐了四个点。预判明天早盘继续惯性低开下杀。
总结自己还是不够冷静,不能够很好的控制住自己,这是我近一个月来发现自己的毛病。过度自信,导致自己总感觉自己的票刚卖出就想买另外一只上涨的票,如果没有买就会产生空仓的踏空心理、钱放着手里
总结自己还是不够冷静,不能够很好的控制住自己,这是我近一个月来发现自己的毛病。过度自信,导致自己总感觉自己的票刚卖出就想买另外一只上涨的票,如果没有买就会产生空仓的踏空心理、钱放着手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