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反思
展开
今天在水上六个点附近砸了昨天尾盘进的半仓的光洋,剩下的索菱在早盘 水上三个冲高回落后却没有及时砸出去,以为是今天就启动了,判断错误,索性这半仓就直接躺里面不动了。剩下的半仓在接近地板的位置低吸了青岛金王,本来今天是博弈一波天地天,这里问题应该也不大,明天还是有小概率反包的,如果没有反包,明天看情况走人。索菱持仓红了一个多点,继续锁仓。
对于今天的操作,最大的进步就是克制住了自己的欲望,没有在砸完光
对于今天的操作,最大的进步就是克制住了自己的欲望,没有在砸完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