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感悟
展开
1.今天转债算是玩出了点心得。先是中午看到航母下水。赶紧去找相关概念,发现了海兰转。一股脑进入。事后发现两点不对,1)这不是突发事件,埋伏资金应该超多。2)这个转债快到期了。海兰权当交学费了。
2.下午看到证券起来的时候,就意识到来了。选择了瑞达转。加了大仓,几乎是第一波最高点卖出的。证券接下来应该还有的玩。感觉大资金应该还没出来。
3. 昨天听了一个老师的课,很受启发。三大主线。价值投资-赛道
2.下午看到证券起来的时候,就意识到来了。选择了瑞达转。加了大仓,几乎是第一波最高点卖出的。证券接下来应该还有的玩。感觉大资金应该还没出来。
3. 昨天听了一个老师的课,很受启发。三大主线。价值投资-赛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