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伤心往事
展开
想起自己去年7月账户资金亏损到75%,亏损资金有13万左右,当时自己一年工资才11万,整整白打工一年,下班路上走着走着自己就想哭,但是又不敢大声哭出来怕别人看到自己狼狈,只是眼泪流出了脸颊,当时暂停炒股,只是用模拟练。今年年后就在账户放1万实盘,上半年马上过去,目前还是没什么突破,是小赢小亏,目前自己的模式有一个初步轮廓,希望在下一个月有新的突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