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个问题:

我入市半年了,最多亏损了20%,现在回本后,还盈利10%。学了各种技术,还没有形成自己的风格和套路,没有摸索出稳定的盈利模式。

现在面临一个问题:我是先追求稳定盈利,还是认真学龙头战法或其它短线战法?或者,这两者本身就不矛盾?

我跟踪过不少打板的票,也参与了一些。发现起伏波动很大,如果搞清楚其内在规律,赚钱是最快的。

同时,以前看过缠论,觉得不走打板的路,根据缠论买点,可能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