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确立了这次汽车周期以来,汽车零部件板块,轮动的很厉害,经常是你打一枪,我放一炮,连板效应很弱。

没有一个汽车零部件走出去的大妖股,一个都没有,市场一直在寻找却一直不见。

说白了,就是没有新题材,古语有云:师出有名。

上涨也得有名头,没有名头,你涨什么涨?

当初广汇汽车二板,带出来一个特力A,这属于汽车服务板块,说的简单一点,就是卖车的,经销商,后面搞出来一个国机汽车,也是属于对标特力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