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上个月后面去出差
野外没信号
就让人跟车大佬去了
然后这一个多月
不赚不亏
给我看傻了
刚回来发现错过了中神通
有点遗憾
上周五回归
开盘也在忙
后面扫了一圈
没啥可买就拿了司尔特
周一出掉

明天计划是干车
或者配件
或者锂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