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久没好好复盘了
展开
因为上个月后面去出差
野外没信号
就让人跟车大佬去了
然后这一个多月
不赚不亏
给我看傻了
刚回来发现错过了中神通
有点遗憾
上周五回归
开盘也在忙
后面扫了一圈
没啥可买就拿了司尔特
周一出掉
明天计划是干车
或者配件
或者锂电池
野外没信号
就让人跟车大佬去了
然后这一个多月
不赚不亏
给我看傻了
刚回来发现错过了中神通
有点遗憾
上周五回归
开盘也在忙
后面扫了一圈
没啥可买就拿了司尔特
周一出掉
明天计划是干车
或者配件
或者锂电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