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0早盘冲高卖飞了浙江世宝,只做当下守住利润也是符合纪律的,开盘没仓位,zjgf临涨停排版进了,可以一直烂板,看明天表现,其他的没啥动静,按规则没有买卖点,选择拿着了。整天虽然错过了一些冲高卖点,但整体基本符合计划内交易,就是盯了半天,操作少了有点难熬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