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长红
展开
果然,,今天的盘面那叫个热闹,持仓的宏丰周末我就知道完蛋了,真不出意外呀
今天做了两笔赚钱的单子,一个正邦,一个银轮,正邦始终在止跌范围位内,所以守住了,过夜减仓过夜,看看明天有没有溢价
另一个银轮,贪心了,盈利4个多点不出,最后止盈在2个点。算成功的
[图片]
[图片]
其余的几单有保本的有止损的。——操作太多。
另:以前的平安证券专做配债,[
今天做了两笔赚钱的单子,一个正邦,一个银轮,正邦始终在止跌范围位内,所以守住了,过夜减仓过夜,看看明天有没有溢价
另一个银轮,贪心了,盈利4个多点不出,最后止盈在2个点。算成功的
[图片]
[图片]
其余的几单有保本的有止损的。——操作太多。
另:以前的平安证券专做配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