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由于考试,错过了手中票的最佳卖点,青岛金王早盘封板后炸板就该出的,可惜在考试,索菱早盘二次冲高回落也该走的。等考完试就已经中午收盘了,下午清仓了手中的票,进了半仓德联集团和小仓位的红塔证券和小仓位的汇得科技。
总结今日的下午青岛金王卖点还是没有把握好下午冲了一波豹子号4.44,然后回落就该知道是最高点了,可惜身在局中迷,在4.34砸了。尾盘进了红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