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市场到底是牛市还是熊市?
之前有猴市,总上蹿下跳;
之前有牛皮市,半死不活;
如果你站在未来的某一个时点看现在,
大概率是上涨途中的一段小浪花,
比如一颗耀眼的星星放在银河系,
它只是组成的一部分,微不足道
现在行情,就操作而言
更像,是泥鳅市。
买股犹如捉泥鳅。
看着泥鳅就在眼前,
但你一出手它就跑了。
真累。。
还是看长做短,
优质个股继续持仓,
忽略小的波动,
相信时间的价值,
相信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