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日
展开
每天靠着通光转债过日子,真是一个救命良药,14个点跑了去玩智能转债亏钱,22个点又买回来通光,26个点走了,买了模塑转债,下午出了,后来临时有事去了趟医院就没玩,尾盘的通光是真的顶36.59,之前通光如果不瞎搞就埋里面现在怕是都翻倍了吧,造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