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一直被半年线压制在这,上不去,但是每次下杀都有资金抄底,也下不来。我已经完全放弃看指数了,感觉这个位置下杀都有很多的抄底盘进来,向下没有太多的动力,但是向上,也没利好刺激,而且前期的风光锂,已经开始出疲软,有些今天开始调整。个人看指数继续震荡,炒作高低切,从高位的风光锂切入到低位的消费,医药,甚至猪肉,鸡肉中,具体看看哪些能走出来,跟随盘面。还有一种可能就是转题材炒作,但是像麒麟电池和机器人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