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这条路是十分痛苦的,不管是盈利的还是亏损,真的觉得痛苦,好像盈利也没有自己想象的喜悦,不知道是为什么,怎么会变成这样,可能自己想要得到的更多吧,注定这是一条不归路,希望自己无论如何也要走下去,这是自己人生路上唯一有动力坚持下去的选择。加油,粒米成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