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 看戏为主
展开
强迫自己做不愿意的事,真是很难。继续努力中,没有一个好的心态,做交易就是废的,很容易被涨跌绑架。认真看吧。什么时候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管好自己的手,再去交易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