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顾着和别人吹牛批去了,开盘了也没去看盘。等看盘时协鑫都水下了。赚钱没看到,最后亏钱走了。后面有事打了一个看好的电力板块个股就没去看盘了。现在来看效果也不行,板块没起来。整体今天处于亏钱状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