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周一被周五的坑死。本来好好的被天地转债坑死,尾盘看不好了居然不跑还留过夜了。遇监管,满仓-10个点。心态一下子就坏掉了。。。。。昨天不涨还拿住了。尾盘鬼使神差跑了一半儿。早盘高开挂进去一点儿。拉升前给卖了。就是这么不自信。不然天地上亏的都回本了。
越是拉升越是拿不住,傻吗?
看好的乐歌吃了肉沫跑掉,
模塑0轴下了几次单都不敢
哎。。。。怎么破?